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在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引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集聚优秀博士后人才,现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以下简称“博新岗位”)招收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全省共设立“博新岗位”138个,我校设有3个“博新岗位”,分别依托作物学、园艺学、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体通知及要求见附件。

即日起,相关单位可按照“博新岗位”招收条件主动开展“博新岗位”及政策的对外宣传推介工作。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向设岗单位提交个人简历进行申报。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设岗单位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学术评价,按照与设岗数1:1的比例确定推荐人选,于8月1日报学校人事处。

 

附件1:“博新岗位”汇总及岗位职责要求(联系方式).xls

附件2: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