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34


为更加直观生动地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人事处党支部于1012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唤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被片中人物和故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所感动,明白了伟大出自平凡,平凡也能造就伟大,小人物和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通过观影,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永远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