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90


1011日,按照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会上,支部书记栗成良领学了徐剑波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学校副校长张然谈到学习体会指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到理论和实践中的“解渴”、“解惑”,既充实了相关知识储备,又解决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她强调,下一步学习中应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1.持之以恒进行主题学习,让学习成为常态,坚持系统、有目的地学习;2.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中找准主要矛盾,针对问题进行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3.注重“研究”,做研究型干部,通过学习使自身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能够针对问题进行施策改革,为相关工作建立规范性制度,注重长效机制联动施策的学习和业务素质培养。

人事处处长周长新指出,徐剑波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学校当前重点任务是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申报,为学校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同学校当前发展目标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工作,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结合发展必能将学校发展推向新高度。随后周处长将人事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学习中大家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