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64


1010日,按照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栗成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人事处处长周长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深刻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并以史为鉴就如何敢于进行自我革命向党的领导干部提出了3点要求,就如何把党建设好向“关键少数”提出了5点要求。

他强调,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应该认识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关乎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作为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我们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础保证。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员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三严三实”,发扬“挑山工”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找差距不足,及时进行整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结合自己工作,加强调研和专题交流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