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人才引育工作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作者: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3-13

近日,大众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详细介绍我校聚力人才强校战略,“一人一策”打造人才高峰的办学经验。文章发出后,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今日头条、齐鲁壹点等知名新闻客户端,山东招生信息网、福建高考信息平台、中国高校网等招生专业平台等,纷纷进行转载,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表示,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不仅在人才引进方面频频发力,引来众多“金凤凰”,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学校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为“小凤凰”展翅高飞打造了过硬环境,值得点赞。

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蒋永斌说,人才汇集意味着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作为驻泰高校,山东农业大学打造人才高峰,对泰安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一人一策”的做法,契合人才成长规律,符合人才发展需求,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我校校友、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韵升为母校取得的成绩点赞。他说,长期以来,山农大为京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持。学校汇集高层次专家学者,必将产生出更多高品质的成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毕业生,希望有更多好的研究项目在京博落地开花,有更多品学兼优的毕业生来京博工作。

同期,我校3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学校官微以“厉害了,我的山农,3人入选万人计划,省属高校第一”为题,第一时间进行推送,同样赢得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和网友的一片赞誉。截止目前,仅学校微信单条阅读量已经过万。同主题新闻在我校“今日头条”号发布后,不仅获得了接近3万的阅读量和超过1000的点赞量,还带动了学校头条号粉丝量的快速增长。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