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全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践基地)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980

6月20日,全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实践基地)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杨超,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人员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等领导到我校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展台详细了解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情况,对我校博士后人才招引培养、工作站合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交流对接活动中,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参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践基地)充分交流,分别与山东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践基地)博士后联合招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签订合作意向20余项


此次活动为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践基地)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对接合作,实现了博士后科研平台优势资源的充分融合、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