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52

92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栗成良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栗成良领学了《徐剑波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与主题教育相关的重要文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和职责分工。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围绕部门就进一步做好人事工作,谈问题、理思路、说打算,在强化政治功能、做实基层党建,突出政治标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张然对人事处的部门职责、工作任务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她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主线,把握“十二个字”总体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紧密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当前,学校正处在落实“十三五”规划和争创国家一流学科的重要时期,要结合人事处人才、师资等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守住初心,严格按照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一流的服务和管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