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特别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1862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

根据《2017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附件)安排,现将2017年中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各批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61批面上资助

博士后申请截止时间:2017224

学校审核截止时间:2017228

二、第十批特别资助

博士后申请截止时间: 2017310

学校审核截止时间:2017317

三、第62批面上资助

博士后申请截止时间:201796

学校审核截止时间:201798

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具体事宜,请查看《2017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第十批特别资助因申报比例所限,各流动站推荐名额分配如下:农学院3人、植保学院1人、资环学院2人、林学院1人、园艺学院3人、动科学院2人、机电学院1人、经管学院1人、食科学院1人、生科学院2人,请择优推荐。

各流动站应根据《指南》要求组织好2017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申报工作。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每批次资助工作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可随时在网上提交基金申请,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校验码与电子文档一致)在学校审核截止日期前送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

 

                                 人事处

       2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