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第九届“海洽会”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593

 

各博士后流动站: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和德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中国山东第九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简称第九届海洽会)定于1011日至13日在德州市举办,会上,将组织博士后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现就做好博士后邀请和人才项目对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海洽会每两年一届,是我省海内外招才引智的知名品牌和人才引进的重要平台。各流动站要积极通过海洽会平台发布博士后或其他人才招聘、技术合作等项目需求,并积极与海内外人才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另一方面,重点向有专利、有技术、有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宣传推介海洽会,吸引我省在站或已出站博士后报名参会,并借助海洽会平台发布人才招聘、技术合作等项目需求,帮助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推介自己的专利、技术和项目与我省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为企事业单位解决技术难题、寻求新的技术合作机会或促进开展创新创业;协助即将出站的博士后寻求合适的就业岗位或继续从事第二站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报名要求

各流动站要确保至少1名在站或已出站博士后报名参加大会,并发布至少1条人才招聘、技术合作等项目需求。

三、报名流程

第九届海洽会参会流程为:网上报名、提交项目并对接、现场洽谈交流及会后考察。参会人员应于201697日前登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sdhrss.gov.cn),点击首页第九届海洽会专题进入报名系统,查看《操作说明》,网上注册、登陆后提交自有的科研成果、专利技术或合作项目。通过报名系统,也可与山东省内科研院所或企事业单位发布的项目需求进行对接。

第九届海洽会组委会办公室汇总报名信息,确定邀请参会人员后,将于923日前分批发出邀请函。对于应邀参会人员,大会将提供免费项目推介展位和会议期间食宿,及部分国内旅费补助。

 

请各流动站于97前将参会人员的《第九届海洽会博士后参会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至rsc@sdau.edu.cn

附件 1:中国山东第九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公告

           2第九届海洽会博士后参会报名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