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首页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831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以及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限推荐1-2人。

二、 申报条件

详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

三、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组织申报和审核把关工作,确保人选质量。

(二)推荐人选应为各学科领域从事科研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重视推荐能够开展原创性研究的优秀青年人才,重视推荐在企业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的青年人才。

(三)推荐工作应体现我校优势学科和优势领域,重视推荐能够开展原创性研究的优秀青年人才。推荐人选应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竞争力,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四)各有关学院要组织指导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材料真实性要严格把关。

四、 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在91日前将学院推荐人选申报书纸质版一份报人事处师资科(1#315),并请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sdau.edu.cn

申报书须通过“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客户端”(附件2)填写。

学校推荐人选经学校组织专家评议后确定。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2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客户端                     

 

                                人事处

                                 2016824